top of page

醫療個案 - 寒冬中的髀髀

呢位小妹妹叫髀髀,第一次遇到她是在個多月前,天氣最寒冷的日子,寒風中她經常站着在咳,鼻子發出鼻塞時鼻涕的聲音,好唔舒服的樣子,就算餵她吃牛肉,他的鼻子都好像嗅不到似的。

我們馬上帶她去診所,醫生診斷她的鼻子是患上性病,要接受打針治療,她還有貧血呢!真不知道她在街上怎樣在嚴寒中渡過。她剛到診所時,傷口又大,鼻子會有鼻涕流出,吃東西都特別慢。

捱過苦的孩子特別不同,醫生姑娘個個都讚髀髀乖,餵食藥同打針總是安靜乖乖的,十分合作。很快她的胃口便好起來,精神亦唔錯。見到髀髀情況一天比一天好,愈來愈靚靚,仲學識埋玩波波,我們最開心。

最好最好的消息是我們幫髀髀找到家喇!她不用返出戶外生活了。髀髀好快就會展開新生活,希望一切順利。多謝你們的捐助,多謝診所醫生姑娘,多謝髀髀新主人!





15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有心冇力

時常遇到老村民飼養貓狗,捉老鼠/看門口之用, 有些人都算善待小動物, 讓牠們自由走動, 提供兩餐。 但萬一生病受傷, 也不會牠們去看醫生, 理由通常是冇錢、仔女要返工唔得閒、拖唔到隻狗去診所之類, 圖中這一隻狗便是一例子。 這家人有4隻狗, 這裡車不到, 幾年前我們幫手帶去絕育, 自此每逢狗狗有事, 阿婆都只會叫我地去幫手。 今次是烏蠅蟲, 在耳仔入面, 需要去診所處理, 當然老人家說送不到去診所

bottom of page